青木哲奈

交相辉映的青黄两色点亮了青木哲奈的青春。

【脑洞】一个来自生活的故事

如果我的人生到今天就走到了尽头,那么我人生中整整一半的的光阴都在进行一场盛大的暗恋。


而那场暗恋的对象是你。


虽然这个请求着实无理而荒唐,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在我死后画一幅画给我。


只要一幅就好。


像我们孩提时无数个放学后赖在画室画画,迎着夕阳洗笔回家的模样。


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我唯一可以私心留存的念想。


对不起,打碎了你一直珍惜着的我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于我而言,那不是友情。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


虽然你我都不信轮回,但我还是希望,来生再不同你做好姐妹了。


如果我能有足够坚实宽厚的臂膀,如果我们的性别能够获得世人的祝福,是不是就有机会让你回头看看我了呢。


再  见。











『每年的这天,都有一个女人来那座墓碑前,一坐就是一天。』


『有一个不知名却的旅居画家,她每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就会画一幅画,无一例外,都是夕阳。』


『但她每画完一一幅就会在离开前烧掉带来的在前一个地方画好的另一幅画。』


『连同一封信和一小捧骨灰。』


评论

© 青木哲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