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哲奈

交相辉映的青黄两色点亮了青木哲奈的青春。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viperhudson:

今天是我被唐七抄袭恶心得最厉害的一天。


因为我从没想过,一条被扒到底裤都不剩的抄袭狗居然能袒蛋蛋上窜下跳狂吠到现在,她不认错、不收声、不知耻、不停手,事到如今还妄图反咬一口。


她不但觊觎你的血肉,而且咬下之前已经沾得你满身恶心的口水。


她的利益共同体越来越多,影视、游戏,以及随之而来庞大的无知又无畏的粉丝摇旗大军;她的根系越扎越深,在无比污秽的泥泞之中。


她打算把你一起拽进去。


这个你是谁?仅是大风一人吗,他是成千上万大风那样写自己的字、说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生活的人!


可是今天我感觉到了,想要这样的生活有多难。


我是个半吊子写手,但好歹是个写手,所以我感同身受气到想哭,还有一种抑制不住的恐惧。


灌篮高手里,那个说着“凭什么我们挨了一顿揍,你却能继续回去打你的篮球”的阿龙,举起一根铁棒对三井说,“废了你的手,让你再也不能打篮球。”


就是这种恐惧。

评论
热度(312)

© 青木哲奈 | Powered by LOFTER